退款和退貨政策

我們的退款和退貨政策為期7天。如果您購買的物品距離7天已過,我們將無法提供全額退款或換貨服務。

要符合退貨條件,您的物品必須是未使用過並且與您收到時的狀態相同,還必須保持原始包裝。

以下幾類商品不符合退貨條件:易腐商品(如食品、鮮花、報紙或雜誌)、私人用品、危險物品或易燃液體或氣體等。

額外的不可退貨物品包括: 禮品卡 可下載軟體產品 某些健康和個人護理用品 為了完成您的退貨流程,我們需要收據或購買憑證。

請不要將您的購買物品寄回給製造商。

只有在以下情況下我們才會提供部分退款: 明顯使用過的圖書 已打開的CD、DVD、VHS磁帶、軟體、電子遊戲、磁帶或黑膠唱片 任何非原始狀態、損壞或遺失零件的物品,原因不是由我們造成的 交貨後超過30天的退貨物品

退款 一旦我們收到並檢查您的退貨物品,我們將發送電子郵件通知您已收到退貨物品,並告知您是否批准或拒絕退款。

如果您的退款被批准,我們將進行退款處理,並將退款金額自動退回您的信用卡或原始付款方式,退款處理可能需要一定時間。

延遲或遺失的退款 如果您尚未收到退款,請首先再次檢查您的銀行帳戶。

然後聯繫您的信用卡公司,因為退款到帳通常需要一些時間。

接下來,請聯繫您的銀行。在退款到帳之前通常需要一些處理時間。

如果您完成了上述步驟但仍未收到退款,請通過{電子郵件地址}與我們聯繫。

特價商品 只有常價商品可以退款,特價商品不可退款。

換貨 我們只會為有缺陷或損壞的物品提供更換服務。如果您需要更換同一件物品,請發送電子郵件至{電子郵件地址}並將您的物品寄至:{實際地址}。

禮品 如果購買的物品標記為禮品並直接發貨給您,您將收到等同於退貨價值的禮品信用。一旦我們收到退貨物品,我們將寄送一張禮品凭證給您。

如果購買物品時沒有標記為禮品,或者禮品贈送者將訂單發貨給他們自己以後再送給您,我們將向禮品贈送者退款,並且他們將瞭解到您的退貨情況。

退貨運費 要退回您的產品,請將產品郵寄至:{實際地址}。

您需要自行承擔退貨物品的運費。運費不予退還。如果您收到退款,退貨運費將從退款中扣除。

根據您所在地的不同,退換貨物品到達所需的時間可能會有所不同。

需要幫助嗎? 如有關於退款和退貨的問題,請通過{電子郵件}與我們聯繫。